棉衣传温情 “疫”线送温暖 三溪镇为高三学子送衣御寒

11月28日,气温骤降,寒风萧瑟,为了让留在县城冲刺高考的学子不受冻,三溪镇为高三学子送衣御寒。

因为临时管控,家长不能送衣到学校,三溪镇党委书记虞润卿迅速安排镇指挥部行动,组织专班工作人员开展为高三学子运送御寒衣物保障工作,联系对接学校后,通知各村统计收集衣物、棉被。

29日上午,29名三溪籍学生的50多件包裹由各村专人运送汇集到三溪镇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经工作人员登记之后,全部贴上学生姓名和班级等信息,并分装发车。

很快,一件件暖和的棉衣、棉被就交到了高三学子手中。“这厚厚的棉衣不仅暖了我们的身,更加暖了我们的心。”学子们纷纷表示,“有这么多人为我们助力,我们一定认真备考,用行动、用成绩、用荣誉回报家乡和社会!”

做好重点人群服务管理,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千方百计解决实际问题。通过此次行动,三溪镇保障了高三学子的正常生活,也让群众切身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通讯员:闵远佳

责编:秦晨欣

审核:黄健

(作者:闵远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