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颡口镇:寒潮来袭,守护在校学子温暖

寒风瑟瑟,挡不住传递温暖的脚步,冷雨阵阵,挡不住关心学子的心情。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今年最强寒潮来袭,在学校的高三学子们带的衣服够不够厚、被子够不够暖成为了学生家长以及黄颡口镇党委政府最关心的事情。  

28日,镇党委政府立即组织专班行动,通知各村在校学生家长、收集御寒衣物、对接几所学校、联系运送车辆……一条条接收运送高三学子御寒物资的信息在各村组微信群中频繁出现,一包包御寒物资开启了爱心之旅,从高三学子的家中,到各村村委会,再到镇政府办公室,最终将送到每一位在校学子的手中,为他们送去温暖与关怀。“身暖心更暖!”“衣物送的太及时了!”收到御寒衣物的在校学生们通过家人转达了自己的感激。  

疫情防控是一场人民战争,黄颡口镇将持续全力做好群众生活物资保障,为全镇抗疫送上“定心丸”,通过送温暖、保供应,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疫情防控凝聚群众力量,增强必胜决心。

通讯员:谢思雨

责编:秦晨欣

审核:黄健

(作者:谢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