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港镇:爱心蔬菜温暖“疫”线

3日一大早,陶港镇卫生院和湖北润阳碳素有限公司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爱心大礼包”——2000斤刚从地里采摘的新鲜大萝卜和花菜,这是由陶港镇官塘村逸青云蔬菜合作社免费捐赠的“爱心蔬菜大礼包”。

谈到这次捐赠,逸青云蔬菜合作社总经理程文杰说:“我早就想这么做了,我们合作社落户官塘村后,陶港镇党委和官塘村‘两委’对我们非常关心,在政策、人力、资源上给了我们很大帮助,合作社发展也越来越好,今年基地喜获丰收。眼下疫情形势严峻,我们就想着捐赠一些蔬菜,感谢大家的支持,力所能及回馈社会。”

“感谢逸青云合作社,让我们员工在封闭管理期间也能免费吃到这么新鲜的蔬菜”,湖北润阳碳素有限公司经理钟隆建感谢道。

“蔬”送温暖,爱满“疫”线。这些沉甸甸的蔬菜背后,不仅传递了爱心和温暖,体现了陶港镇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更是彰显了陶港镇上下一心、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强大凝聚力和向心力。

通讯员:黄玲玲 李茜

责编:王珊

审核:黄健

(作者:李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