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曲松县党政代表团来我县考察交流

5月7日,西藏曲松县委书记、二级巡视员李世平率领曲松县党政代表团来我县考察交流。市、县领导陈罡、万鼎、李建华、徐凌、程浩、陈淑芳等参加相关活动。

曲松县党政代表团一行先后实地参观考察了黄颡口镇花果村和王英镇天空之城景区,详细了解了我县乡村振兴、农业产业化、文旅产业发展等情况。

县委书记万鼎对曲松县党政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阳新经济社会建设、城市更新、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发展情况。

近年来,我县坚决扛起乡村振兴政治责任,大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和乡村产业发展,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加大改革力度,充分激发农村资源要素活力,全面提升乡村振兴质效,持续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取得新成效。

曲松县党政代表团表示,阳新在乡村振兴和乡村产业发展上积累了许多经验,未来将紧紧抓住对口帮扶这一有利契机,进一步坚定信心,积极沟通对接,持续深化与阳新多层次、全方位的合作,努力开创两地互利共赢发展新局面。

万鼎一行与曲松县党政代表团还就统战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记者:朱亦丹 尹传信 

编辑:张贵华 柯焱

审核:曹锴

监制:刘俊